2009-02-12 12:58:51puppytx

我就是要回台灣啊!

 
 

一個多月以前, 我的經理在早晨會報的時候就已經和全公司的大小經理宣布我要回台灣的事. 我想他的目的是告訴大家他即將要分擔一部分我的工作. 不過從那天起每天都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走? 高不高興? 興不興奮的事之類的. 我一開始還蠻訝異的覺得怎麼全世界都知道我要回台灣的事. 不過被問了一兩次之後我也就不在意了. 也很高興的和同事大談特談我興奮的心情.

 

有一兩次不知情的人在旁邊聽了就好奇的問說我是不是要去哪裡啊? 我說我要回台灣啊! 問我的人反而一臉的哀傷狀. 還繼續問那我的先生怎麼辦? 我說他留在這裡賺錢養我們啊! 然後又繼續問那小孩呢? 我說小孩跟著我啊! 然後就是一陣令人窒息的沉默. 對於情況比較了解一點的人在旁邊就會接著說我三個禮拜就回來了. 我這才會意過來原來他們以為我說回台灣就表示我永遠不回來的意思. 類似這樣的對談發生了至少有三, 四次. 我後來想一想. 我是不是應該要改口說我是台灣呢? 這樣比較不會使人困惑. 但是又回想過來. 我就是台灣來的. 所以我就是要台灣啊! 而不了解的人就只好學著了解囉!

 

是的! 我要回台灣了! 就像在回聲這張專輯裡的這首歌所說的.

 

明天就要離去

左手的機票

右手的護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d7D-KMBUU&feature=channel_page

 

不同的是我的未來不再是一個謎了

 

 

 

 

 

 

 

上一篇:給我一點 distortion

下一篇:不會再放手

puppytx 2009-02-20 14:34:01

其實說穿了不過就是一個頑固的執著. 但我就是放不開呢!

Wasabi 2009-02-20 13:51:45

Yeah, I found it funny saying: Going back to Taiwan. I think being in OZ for so long, I’ve change it to: Going to Taiwan...haha

Enjoying your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