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5:44:43puppytx

2008 加州之行~你們是真的人嗎?

小傢伙在擊劍比賽場地的外面玩他的玩具.





玩著玩著. 這位韓國的金先生來了. 他的兒子是 Gary 的擊劍學生. 他們一家都很喜歡小傢伙. 尤其是這位把拔. 每次看到小傢伙都一定會花上一段時間陪他玩. 好像一邊玩一邊陷入甜美的回憶當中. 我問他記不記得他的孩子也曾經這麼小過. 他很感慨的點點頭. 小孩子真的長的很快. 一轉眼他的兩個孩子都是青少年了.





我說他們一家好並不是因為他們喜歡小傢伙. 而是他們善良純真的心一點也隱藏不住. 我們認識他們一家子也有一段時間了. 父母兩個共同擁有一家建築設計公司. 爸爸是建築師. 媽媽是董事長. 長女即將進入在麻州有名的私立女子大學. 聽說這所學校之好可號稱是女子的長春藤. 而小兒子則是調皮搗蛋的常常讓他的父母搖頭嘆息. 不過他從來沒闖什麼禍. 就是單純的好動而已. 有時候在擊劍比賽時他明明可以有很好成績. 但卻常常做一些錯誤的決定. 如果在比賽時 Gary 有在一旁的話他的表現就還不錯. 如果 Gary 不跟著他的話, 他就會做一些很愚蠢的舉動. 不過他這麼大的個兒了還沒事就往爸爸或是媽媽的脖子一掛. 整個人就這樣依過去. 我看他媽媽都快撐不住他了. 這樣一家子的真性情真的是溢於言表. 幸福融洽的感情似乎是在向全世界無聲的大聲宣告我們真的很幸福. 我常常覺得他們全家都完美的不像真的. 你們… 你們是真的人嗎?





這次的比賽他們小兒子的表現算不錯. 臨走之前金把拔還是要抱抱小傢伙才走. 和你們回德州再見哦!
puppytx 2008-07-16 11:58:41

Scarlett,

我今天剛好又想到你. Bob 跟我提到你好幾次了. 第一次提到你時是他跟 Sherri 剛結婚沒多久的事. 差不多三個禮拜前他又提起一次. 我一直都想跟你聯絡. Bob 跟 Sherri 都好喜歡你. Bob 說你的 baby 是他所見過最可愛的 baby. 而且他的口氣一付要把你的 baby 一口吞下的樣子.

謝謝你的留言. 我真的希望我們能一直保持聯繫.

Scarlett Perino 2008-07-16 11:44:50

Hi! I am Scarlett. I was also from Taiwan. I am currently living in Illinois of the U.S. I know of your blog through your borther-in-law, Bob. Bob and I have known each other for many years; he was my instructor in college.

Your blog is very nicely organized and informative. I think more people who move to foreign countries from Taiwan should do this, so it will give people who want to pursuit a new life in a foreign country a taste of what living in an alien country is really like.

Good luck, and I will keep checking in.

Scarl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