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07:03:22puppytx

你來了, 而且你決定要留下來.

那天晚上家裡三支狗忽然間對著外面大叫了起來. 我以為是浣熊還是鹿經過了. 後來往窗外一看就看到你. 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 也不知道你住哪裡. 我以為你只是經過而已. 所以想說大概你過一會兒就會回家了. 到了隔天早上要去上班時, 一出門竟然看到你還坐在我們家門口. 這下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給了你一點狗食, 你立刻狼吞虎嚥的吃光了. 然後抬起頭來看着我. 你信賴的眼神讓我覺得很不忍. 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麼辦. 也不敢想怎麼辦. 因為我們即將有一個小寶寶要來臨. 我實在是不知道我們有沒有餘力接納你呢!
到了下午我和 Gary 去照超音波. 在候診室時 Gary 問我今天出門前有沒有看到你. 我說有啊! 我給了你一點食物, 你一下就吃光了. Gary 說他下午也給了你一點食物. 你也是一下就吃完了. Gary 說你的脾氣很好. 你選擇了我們, 你就一定會很忠心. 他說他想給你起名叫辛納屈. 因為你淡藍的眼睛和法蘭克辛納屈老年時的眼睛一模一樣. 後來我們回家時你站在門口迎接我們. 我們在餵狗狗吃飯時, 想也沒想的也幫你準備了你的晚餐. 我想說如果你留下來的話, 那我們家就有四支狗了. 四支狗那不就成’器’了嗎! 我跟 Gary 說這樣我們倆的事業就會飛黃騰達了! 呵呵呵~ 但是 Gary 說你的個性雖然很好. 可是你的天性有時候玩起來會不知道輕重. 如果家裡有小孩的話會很危險呢! 我們明天就會在家附近貼出告示看看有沒有人在找你. 我可能也會帶你到醫生北杯那裡去看你有沒有植入晶片. 現在已經四天了. 你吃飯時的速度總算是慢了下來, 也開始對周朝的事物顯露了興趣. 你會不會留下來呢? 我真的不知道呢!

上一篇:名種狗還是流浪狗?

下一篇:不要走

(悄悄話) 2011-07-09 06:39:12
puppytx 2006-12-21 03:28:19

鄭太 ,
He is a good dog. I still think about him every once in a while.

鄭太 2006-12-20 23:18:29

牠看起來很溫柔的樣子^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