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3:41:14蠻*頭〃

Winter Vacation :  ((

    我的媽押!!!!!


    好像都沒放到假耶


   只剩下短短的幾天了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玩ˋˋˋˋˋˋˋˋ



管他什麼模擬考ˇˇˇˇˇˇ


不想念啦ˇ


反正就給他隨便亂考ˇˇˇˇˇˇˇˇˇˇ
嘿....烤焦好了



不過 我看我也不能好過啦  :   (



因為阿‵‵  我媽一定又會逼我唸ˋ



  這兩天他說什麼他要打掃ˇˇ



竟然都不讓我碰電腦ˇ


            氣死我惹ˇ




我還是好好唸模擬考吧   XD : ))

上一篇:沒天理= ]

下一篇:段考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