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38:57蠻*頭〃

今天是逛街日= )

哎呀押...


現在全身腰酸背痛


昨天,,

我弟跟我阿姨去台北市打wii





今天,


我跟媽去台北車站接他





我們順道跑去一大堆地方逛逛



像是新光三越阿


路邊攤阿`````

捷運地下街

.
.
.
.
.



都不放過就對了





只是.........


我表弟跟我弟一直在那邊..

: 媽~~ 我腿好酸


: 阿姨....我要回家了 我要回家玩我的電動


: 媽~~~好無聊噢 我要回家打wii






一直給我囉唆= =+


害我都沒逛完



所以阿````


我跟我媽回到家後



決定殺到公館ˇ


繼續逛我們的街



不過這次不同= [



因為沒有人一直催


嘿....感覺真不錯呢= ]


我們一直逛到快12點才回家


不過很累就是了.....





好玩 x 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