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3:18:51Ting-Ting

滑雪,就是要去雪山!

雪山(Snow Mountain)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南方,在坎培拉附近,是個名符其名的滑雪聖地.因為小妹我很怕冷,所以連我妹妹,朋友大多去過了,我還在那裡望山興嘆…終於,今年在好友Reginald的邀約之下展開了一場瘋狂的滑雪之旅!

為何說瘋狂,如果我告訴你我們可是半夜出發趕7小時的車,並且清晨過旅館而不進的直接滑雪去,你就知道有多瘋狂了!

這次是Tina的朋友主辦,參加者大多是ABC,而且23位裡就有18位是男生.他們很厲害的租了兩台箱型車,不用睡覺的直接載我們一群人往雪山出發,當我從車上迷迷糊糊的醒來時,還不敢相信的我們是停在雪具出租店前而不是旅館前!

雖然我也曾經去過日本玩過雪,在韓國平緩坡地滑過雪,不過在雪山這種高聳的滑雪地從山頂往下滑倒是第一次,我可是非常的害怕的 …>_< 第一天我真的是跌的七葷八素,更生氣的是我一跌倒根本就爬不起來,那滑雪板真是XXX的重,又OOO的長!每每花盡我九牛二虎之力才爬起來,但是沒多久又會滑倒在地!前一晚在車上沒睡好,現在又筋疲力盡的腳痛臉凍,令我萌生下次再來就是笨蛋的想法…不過別人說”學會滑雪的技巧就是摔的夠多”,這句話就在我第二天真的是摔的夠多時硬證了!現在我會轉向,停止,並且敢從山腰滑下來,不過每次高速往下衝時還是心驚膽跳的神經緊繃.我想若是要像別人一樣輕鬆自在的從山頂滑順的溜下來都還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呢!
說說我們住的地方.雪山附近有許多清雅的別墅專門是出租給滑雪者度假用的.我們為了省錢,23個人住進了一棟兩樓四房的別墅.除了女孩子與少數男生外,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客廳裹著睡袋排排睡.其實在短暫的相處時間內就可以發現國情的不同.我們一群五個台灣人飯後就躲在房間內打麻將,打的開心的呢,什麼俗氣好笑的麻將台語說法盡出!其他的ABC不是在玩黑手黨的辯論遊戲,就是在打電動遊戲,這群男孩子竟然還帶了兩台X Box,還把樓下的電視搬上樓,接連後就玩起了作戰射擊遊戲.我實在太佩服他們的專業了!
ann 2006-10-05 15:40:38

每每看到您的新嘗試才更讓人體會行萬里路的豐碩
新版面有年輕的氣息
以後我會常來逛逛

版主回應
謝謝玉燕姐姐的稱讚,你也是常常出國到處跑啊!我覺得你非常年輕有活力喔! 2006-10-11 00: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