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1:41:30J

我說.. 心痛

沉默了..

 

 

逼自己不去想你好難..

 

 

以前都是看到紫色就會眼睛一亮

 

 

紫色的筆..躺在鉛筆盒裡快佔滿位子

 

 

紫色的雨傘..陽台排了一排

 

 

紫色的外套..衣櫃裡不知道加了幾件..

 

 

紫色的帽子..擺在櫃子裡多了好多..

 

 

甚至..

 

 

我把房間漆成了紫色..

 

 

電話掛了..

 

 

知道你不愛我了..

 

 

知道我被唬了..

 

 

知道你喜歡他了..

 

 

現在你讓我感覺..是在同情我吧..

 

 

 

很難過很難過..

 

 

 

你懂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到合作社...

 

 

 

我買了飲料..

 

 

 

結帳時..

 

 

 

看到了紫色的吸管..

 

 

 

突然..

 

 

 

心情好低落好低落..

 

 

 

也..

 

 

 

心痛..

2009-07-31 23:12:56

你不知道吧..


每個月我都會來逛逛你的網誌..

每次都會徹徹底底的再把所有的文章看過一次..


我卻...都只能用對不起彌補我對你的傷害


當我看完所有你打的每自每句

真猜不透.. 當初為什麼會做那個決定..

....

或許已經來不及回去了吧..



不管我們是否會在一起

只希望..

在你難過的時候 能跟我說

讓我幫助你 做你的慰藉..


我想要你過的比我快樂



這輩子 不能當你的老婆

希望下輩子 我是第一順位 :)



不曉得什麼時候你會看到這個回應..

但是我還是要說

你 要 開 心 的 過 生 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