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1:48:14J

遠方的消息 愛上妳的第207天

今天你過的好嗎?

 

 

 

最近好忙好忙

 

 

 

達到了我的目的

 

 

 

比較不會納嚜去想妳..

 

 

 

看了好多本小說

 

 

 

彈了好多首歌.

 

 

 

這是最後有意義的事嗎?

 

 

 

我真的好想你喔!

 

 

 

妳知道嗎!?

 

 

 

妳也在想我嗎..

 

 

 

今天好像是剩下五天吧?

 

 

 

 

恩..

 

 

 

 

好希望好希望..

 

 

 

 

妳現在能對我點頭說YES..

 

 

 

 

婷..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