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3:19:20J

愛過,不放手 愛上妳的第206天

我想你不會再過來看了!

 

 

我還是很想妳

我還是很愛妳

我還是很在意你

我還是不能沒有你

 

 

 

 

這是我想的

 

 

對不起

 

 

還是一樣幼稚

 

 

現在什麼事只能自己承受

 

 

怕到了

 

 

你懂嗎?

 

 

我還是等你..

 

 

一年的約定..

 

 

你沒辦法想像..

 

 

我有多愛妳..

 

 

我想..

 

 

 

這年小晴有的忙了

 

 

她被我的事..他自己的事..

 

 

塞好滿了..

 

 

而我..

 

 

 

光一個妳就沒空間了

 

 

我好想讓你知道

 

 

心裡只容的下你

 

 

感情..

 

 

可不可以慢慢來?

 

 

一步一步走我比較能瞭解妳

 

 

或許是我比較鈍

 

 

太快我反應不過來

 

 

可不可以

 

 

改變一下?

 

 

妳說的

 

 

都是我在改變

 

 

那現在我能要求你改變嗎?

 

 

 

我們的如果..

 

 

 

一定會變成結果

 

 

瘋狂的事做好多..

 

 

妳不會懂..

 

 

我現在有多難受..

 

 

妳不會懂..

 

 

 

失去你我有多痛......

 

 

 

 

 

 

 

 

 

 

 

 

 

 

 

 

離約定還有三百四十幾天

我該怎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