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1:31:23J

我不能失去妳 愛上妳的第150天

..我們不能再吵架了!!

 

 

對不起!!我脾氣太衝了

 

 

對不起!!我不該隊你懷疑那嚜多

 

 

對不起!!我不該氣妳

 

 

對不起!!害你哭了半小時

 

 

對不起!!我不該納嚜白目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疼妳

 

 

對不起!!讓你對我失望了

 

 

對不起!!害你難過了

 

 

對不起!!我會努力達到你希望的

 

 

對不起!!聽你的哭聲..我心快爆了

 

 

對不起!!我不會這樣故意氣妳了

 

 

對不起!!我還不懂你的口是心非

 

 

對不起!!我真的很愛妳

 

 

 

對不起!!我會更瞭解妳

 

 

 

對不起!!我不能沒有妳!!

 

 

對不起!!失去你我會死!!

 

 

 

剩下二十幾天了..

 

 

 

我的..準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