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0:15:32Charlotte - natural

光與熱,是晴朗的天

既然你喜歡的是別人,那我喜歡誰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價值;既然我說了我喜歡的人是你使不上力也幫不上忙的人,那你為什麼還要苦苦追問…你到底想知道什麼、或者,你到底還想知道什麼-

喜歡是一種感覺,遺憾我們之間沒有,至少,到目前為止。

處在一個什麼樣的環境。「妳還在低潮期嗎?」妳問–應該沒有吧,我想我是快樂的,且或許還參雜了些許幸福。

只可惜,包圍框框的,是快樂和幸福,我卻是在框框內–但依舊慶幸著。

太陽高高的散發出光與熱,是晴朗的天;儘管是一片歡騰的氣氛,卻依舊紅了眼眶,知道,我很不識相。

會快樂起來,在拋棄所有包袱之後,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