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1:25:59Charlotte - natural

一定是

赫然發現莫名的帳號在即時通裡,原來是你…,聊啊聊的,原來,連你也放棄了我–是報應吧,報應之前對你的冷漠無情,還有,不成理由的逃避;一點都不怪你,也不埋怨自己,這樣的結果是我企盼很久的…只是突然,才會錯愕。(對,一定是這樣的、一定是這樣的–。)

下午和妳一起去上課,對於「當妳男朋友很幸福」之類的話深表贊同,妳真的很貼心又很可愛吶﹙笑ˇ﹚。

我想我的確欠缺些什麼。發現最近不能和112的同學說話,因為多談一句話…眼淚會潰堤。

久違了,故人–我好想你。
我仍舊相信我們的緣分,就算是被棄了我奉行的教條,我依舊願意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