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1:01:41Charlotte - natural

永遠17歲…,。

好久沒有為我的新聞台作些什麼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儘管不長,但卻也不短。

沒什麼,最近的生活只是持續的充滿疲憊和挫敗,接連著一連串的瑣事,心情飄忽不定。可以讓滿滿的感動與喜悅瞬間填滿空虛的心靈–但也依舊可以甘涸的一如沙漠不下雨…快速轉換的剎那—混淆的是我的思緒,疲憊的是我的心靈︰有一點累…。

作了些改變,但請相信我,我一樣是妳們所認識的婷華、一樣是妳們以為的小花、一樣是你最初認識的我,一點–都沒變。

讓妳們看到我的改變,其實是內心掙扎很久的決定–我知道我會看到妳們眼裡映出的吃驚與訝異;也知道我將承擔的這段落差所造成的不小距離…開始綁帶子,是以前就想做的事情,只是碰上學校的不允許,並非一朝一夕;戴隱形眼鏡上下學,是因為要啦啦隊比賽的不方便,還會再戴一陣子,因為有三副…。星期五穿上啦啦隊服、換上隱形肩帶,我知道,我又再次徹底顛覆在妳們心目中印象,只是–,儘管我再怎麼改變我的外在,內心卻是始終沒變–這點,我保證。

你說我變了,我希望你說的是我的外在,而不是我的內心。

我能向妳們保證目前我只有外觀的改變;可卻不能保證我永遠17歲…,現實的社會逼我長大、逼我飛,儘管我的雙翼還不健全;現實的社會逼我長大,所以,我不可能永遠活在過去,就算,我願意。

明天又是熱熱鬧鬧的一天,然後,我又邁向我的改變–又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