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3 11:20:48Ting

中秋夜蹭飯...糗...(下)

排隊排了超久,終於輪到我了,
感動...T_T
我快狠準的朝著我很久沒吃的、
煮不出來的菜餚下手,
一直夾一直夾一直夾...
把剛剛的尷尬盡情發洩在這兒上面~~

其中看到一樣菜我認不得,
怕夾了不敢吃,
可是看起來又很好吃,
到底是什麼咧...
我忍不住,
就開口問了旁邊那位太太:
「請問兒,這兒是啥兒阿?」
=_+"(我已盡力學了..)
那位太太用狐疑的眼神望著我說:
「這兒應該是牛兒的大動脈之類呀...」
「嗄!? 喔.............」
管它三七二十一,
隨便給它夾了兩塊。
夾到最後我的盤子上面堆了一座山,
又撈了一瓶礦泉水後,
便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
從後門酸了出去~

呼! 大功告成...
我的美食終於到手啦~
快速走回家中後,
馬上用微波爐溫熱。
嗯~~~~
好香的肉肉阿~~~
好香的菜菜阿~~~
(我開學後的這陣子到底是怎麼走過來的...)
有了這些,
一切的辛苦、惶恐都值得...> <..
不過下次如果再有這種活動,
我一定要找朋友來
以免到時不小心露出馬腳時還有伴可以壯膽...
呵呵 ^^|||


對啦,
那個看不出來是啥東東的食物,
原來是竹筍...
還牛的大動脈咧= ="

ps. 「蹭飯」是大陸人用語,
意思就是「搭便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