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3 11:17:06Ting

中秋夜蹭飯...糗...(中)

一進去,我的老天爺~~
已經排這麼長了...
大夥都排隊等夾菜。
「好吧,排就排...」
正當我排著隊伍時,環顧了四週,
「嗯...沒半個認識,
真怪,還一堆人攜家帶眷的。」

突然!
我好像從周遭的氣氛與大家的對話,
領悟到了一個事實:
他們...
他們好像都是大陸人...=_=|||

我馬上心虛惶恐的快步走出大門。
「我的天啊...搞什麼...
那張傳單也不寫清楚...
原來是大陸同鄉會的活動啊」
正打消主意決定回家吃自己時,
腦中浮現了剛剛看到的美食..
紅燒牛楠...香酥雞腿...
芝麻球...小籠包...
都是我很久沒吃到的好料說...
歐~~~~實在抗拒不了,
鼓起勇氣決定走回去...
「裝大陸人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 =a」

天啊,比剛剛多了一倍人,可惡!
早知道剛剛就厚著臉皮留下來,
還可以早拿早閃...
沒辦法,只好再去排一次了。
現在回想起來,
那時排隊真是七上八下。
心中充滿無限恐懼,有夠緊張...
不知排隊那段時間我細胞死掉多少...
滿腦子一直在胡思亂想:
「前面的找我聊天怎辦?!
被抓包怎辦?! ......」
心裡還不斷努力的模仿京片子,
想說幸好以前很愛學大陸人講話,
講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應該是唬的過去吧...?!
可是還是很怕會有人突然飛來一句:「同志兒,打哪兒來的啊~?」> <"
為了預防這種情形發生,
我無所不用其極,猛裝忙碌。
一會兒拿出單字卡來背,
一會兒又拿起旁邊的報紙來看,
一會兒又拿出手機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