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3 10:28:49Ting

中秋夜蹭飯...糗...(上)

自從開學後,
大家為了課業忙的焦頭爛額、昏天黑地,
連「中秋夜烤肉夜」都沒時間辦...
但由於身在異地,愈加思鄉,
法學院的所有台灣人和大陸人決定中秋夜共赴某家中國餐館吃buffet。
我本想說開學後難得吃好料,
就去花個15美元給它吃到撐,
犒賞自己一下好了。
不過這個念頭在我看到那張DM後就打消了...

話說我中秋節當天在學校shuttle bus stop等車時,
看到bus stop的牆上貼著一張A4紙,
上面的「天涯共此時」五字吸引住我的目光...
「啊! 中文?」
我靠過去把它看了個清楚。

原來中秋夜在學校某棟建築裡有辦Mid-Autumn Festival Party,
會播放電影,
還有來自Lulu Restaurant的tasty food和mooncakes。
哇,Lulu可是這附近有名的中國餐館之一耶!
當下決定捨棄和大陸同胞交流的聚會,投靠這個免費的food party^^~
之後就一直期待著這個party....的美食。

終於,party時間到了,
我也準時出現在這棟建築物面前。
本來還有點忐忑不安,
不知是否真的有此活動。
結果看到許多黃皮膚面孔的人陸陸續續走進去,
我也就毫不猶豫的跟在他們後面。
美食,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