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04:52軟糖 ♥

天吶





















本來是要跟朋友去夜市*

結果呢 =)

我睡著了



一睡,

就四個小時了*

真的很累

頭又很痛

只好,

不出門

在家休息囉

唉唉唉,

很累






吼*

我哥很姬欸

剛考完模擬考欸 ?

看到我玩電腦就念

說什麼*

不用回去睡噢 ?

不用考試噢 ?

喵的勒`

剛考完啦,

是不行玩逆 ?

比我媽還囉唆*

討厭你們

比我大就可以這樣噢 ?

ˋ         ˊ

大學怎樣阿 ?

奇怪欸`

唉,




他們都好大

根本不懂我在想什麼

只會用自己的想法來罵我*

我很討厭這樣

誰會喜歡阿 ? ˊ ˇ ˋ 






悶!

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