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3 00:48:27仙人掌

讓傷心的人更傷心

傷心:回家之後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負心:看看書阿還是早點休息阿~~~
負心:可不要再考試前搞壞身體
傷心:我知道丫~~
傷心:不過有心事就看不下書
負心:我知道~~~~但你自己真的要調適一下
傷心:你告訴我你怎麼做的好嗎
負心:眼前有許多是比"心事"還重要
傷心:就因為眼前有許多事比心事還重要所以我不想一直有心事
負心:找些事情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傷心:我好想知道現在的你是怎麼想的
負心:你先別想我是怎麼想的
傷心:為什麼
傷心:因為我很清楚我自已在想什麼
傷心:我當然想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負心:我想等你考完試再說
傷心:你到現在還是沒有告訴我
傷心:你的心裡在想什麼
傷心:那可不可以告訴我
傷心:我昨天跟你講的話你有什麼感覺
負心:我不之怎麼回答你
傷心:我們什麼話都可以說的丫
傷心:沒有所謂的密密吧~~
負心:但我不想傷害你~~~~~
傷心:傷害
傷心:我真的不懂你所謂的傷害是什麼
傷心:我問你哦
負心:問阿
傷心:有沒有捥回的機會
傷心:我想用我最大的努力
傷心:曾經…你也是努力過的人
負心:我希望我們變成好朋友~~~~淡淡的牽著彼此的關係
傷心:可以問你是什麼原因轉變的這麼快
負心:我變了我變了我變了我變了我變了我變了~~~~~~~~
傷心:我覺得只是你一時迷惑
負心:不要說你覺得我甚麼....

還記得你說的這些話嗎
你怎麼可以那麼狠心
每一字 每一句
都在刺痛著我
你真的變了嗎
我最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