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5:51:54☆~Sakura~櫻~☆

☆~淚灑心窩~☆

昨天再我家發生了一場大戰爭~








戰爭中ㄉ主角是我和我哥~








有很多來過我家ㄉ人都知道~








我家可愛ㄉ電腦在Sakuraㄉ房間~








我家蟾蜍每次只要一近來打電腦~








揪會在我房裡~製造出幾百萬噸ㄉ垃圾~<誇示法>








我只是唸了他幾句~








他馬上來跟我理論~








Sakura:[每次東西用一用都不會放好喔!
東西吃一吃都不會拿去丟喔!
每次紙寫一寫都不會看是要拿ㄑ丟~
還是怎樣逆?]





蟾蜍:[後...紙~紙我還要用臘~]








Sakura:[下次在給我亂丟~看我還給不給ㄋ進來~死蟾蜍]








我家蟾蜍馬上擺了個嘴臉給我看.....







我已經夠氣ㄉ了~~他還推了我一下








馬ㄉ....他不知道自己很臃腫是不是阿~








有七臘揪了不起逆~








我馬上衝過ㄑ~從他大腿用力一踹~
<我家蟾蜍目前腳受傷未好(我人夠好了!沒從傷口給他個重擊)>







呼呼....心情超爽ㄉ~








接著~我家熟睡中ㄉ把拔醒來了!








對著我家蟾蜍說:[夠了沒阿!]








我馬麻站在廁所門口~看了整個事情ㄉ經過~








我心一急~把我馬麻從廁所拉了出來~








Sakura;[去睡覺臘!]








馬麻被我拉了一把差點從廁所摔了出來~








呼...好險!急忙拉了她一把~








看ㄉ我心都碎了!








昨晚~回到房裡也很霸氣ㄉ哭了!








心...真ㄉ哭了!








但...我真ㄉ沒事~我真ㄉ很好!

上一篇:☆夢境☆

下一篇:☆原來是自己人☆

2008-01-31 15:55:00

烏烏~~
不要哭哭嘎><
我也會哭捏><``
烏烏

版主回應
不會臘~我說過臘~

我沒事~放心吧!
2008-02-01 14: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