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9:50:02☆~Sakura~櫻~☆

~過分~歧視~

莫名其妙~








明明是一個無名小兵~








猛降我職押~








我這麼拼~還比不過一個禮拜上不到一次線ㄉ逆!








說話很不客氣逆~








很ㄑ一ㄜ逆~








明明都已經上國二了!...








還像國一ㄉ學弟妹一樣~








真是........<以下消音>








現在是怎樣~!!








本小姐不爽臘~~~








ㄋ揪別讓我抓到是你搞的鬼~








不然~揪讓ㄋ吃不完兜著走~








硍~了不起喔!!








誰稀悍~~~~








不用用到那種"賤"招臘~








我自己會離開~~~不用ㄋ多費心思齁~baby~<噁濫>








總之~~~ㄋ今天做ㄉ事.....都給我記清楚ㄏㄚˋ~








我要讓ㄋ付出比我多10倍ㄉ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