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0:52:10☆~Sakura~櫻~☆

我曾經碰觸過"幸福"

推薦一下 Sakura很喜歡的一個排句(算是排拒咩!?)

我曾經接觸過幸福

    靈魂如野獸般陰霾
       ──曼德爾斯塔姆

-----------我是分格線------我好用ㄉ很-----------------

現在Sakura只要聽到"幸福"這兩次揪會怕!



因為幸福容易令人聯想到"愛"!



常常想~世上是否真ㄉ存在?



在此先跟大家說一個"男生不可信"ㄉ真實故事~



有一天Sakura在補習班裡~<午睡時間>



我在補習班ㄉ午睡地~翻滾著(我根本睡不著)



有一個男生(名字別說ㄉ好~代號//)




他揪跟我說:[你知道我喜歡誰嗎?]



Sakura:[不知道耶!](Sakura開始把整個補習班女生ㄉ名字唸出來)



//:[你~]


Sakura:[我~~拜託~ㄋ想太多逆?]



//:[真ㄉ臘~]



Sakura:[恩...揪算真ㄉ好了~881~我要睡覺了!]


其實一個午睡過去了~我都還在想這件事~



之後到補習班後我依舊當他在開玩笑~



之後ㄉ幾乎每依天我都收到一杯//送ㄉ飲料~



<有點不耐凡>



但我還是想看看他想幹麻~所以還是天天"把飲料送別人"(好賤ㄟ說)



有一天我看到他和一個學妹在聊天~寮ㄉ超HIGH~



不知道為什麼~~心有點痛~


之後好幾天他們都依起在聊天~


有天我終於忍不住~ㄑ問他~



Sakura:[你...現在喜歡ㄉ人..是誰?]



//:[喔~oo(那個聊天聊ㄉ很爽ㄉ學妹)阿~]<說ㄉ理所當然喔~>



Sakura:[喔~是喔!](我老實說...我很失望)


之後過沒幾個禮拜我揪離開那個令人傷心ㄉ補習班了!!



但...我沒有生氣喔!!只是心理在想~為什麼..要騙我??



我真ㄉ想不懂~~~



難道男生都是這樣嗎??



我現在把之前那個男生ㄉ事揪當作是我自己"傻"



是我自己""笨""



是我太"無知"



我把罪都怪在自己身上~~~



我一直希望在這世上~不會有人在愛中受傷~



但~~竟是我自己在裡面跌到了!



我在這裡要為自己辯駁一下~



現在我對愛會開始無知~沒警覺性~


真ㄉ是我.....有點不相信愛情了!!



這.....除非親身經歷~~還有誰會董呢?



愚笨˙無知使我.....不相信~



真ㄉ....我.....好笨!!~~



好幾次ㄉ受傷~卻一直想從新在來~~



我是不是真ㄉ很傻??........



........................................................




下一篇:~這~揪是現實~

ㄚ璉 2007-11-15 18:01:24

痛阿...

好男生...

世上不多...真的...

我還沒遇到過...哈哈(當然)

只是...

我希望你們幾個...

都可以遇到...

哈哈...

一起幸福吧?!

版主回應
恩~阿璉~

好男生在這個世上~已成了稀有動物了!

會出現才會讓人感到疑惑呢!

恩~我相信ㄋ很快也會遇到ㄉ~

恩...說好囉!一起幸福吧!!

漾子也要加油~

阿璉也要加油~

Sakura也會加油ㄉ~

together have love
2007-11-16 20:03:36
漾子 2007-11-15 17:25:36

讓時間

帶走一切八........

版主回應
恩...時間能證明愛情ㄉ深淺

也能帶走一切情思~

揪降吧!
2007-11-16 19:58:39
─翱翔宇宙─ 2007-11-13 17:29:50

痛 是種成長八

男生 我不認為可信....

愛 如果陷下去了

要離開

很難 也很痛

版主回應
恩~我同意~
因為痛過所以讓我更勇敢~
恩...愛ㄉ簡單~
離開卻會像是千刀萬剮~
櫻姐我押~哀~身陷其中嚕!
2007-11-14 19:5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