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2:48:55☆~Sakura~櫻~☆

~朋友不是該坦承相對嗎?~

呼~~最近看到了許多朋友~



不管是男是女都有許多對分了!



真正了解我ㄉ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把友情排第一ㄉ人



最近ㄉ你們讓我感到心痛!!



你們自從失去了愛情之後~不珍重自己~



我心裡ㄉ痛比ㄋ們身上ㄉ傷來的嚴重~



我甚至想....要代替ㄋ們受苦!



但...最後想想!不可能ㄉ~ㄋ們是你們~屬於ㄋ們ㄉ個體



我則是另一個個體~無法體會無法知道~



但.....ㄋ們知道為什麼我會不知道嗎?



因為ㄋ們都沒有說~ㄋ們都只把悲傷留給自己



把快樂全給了我~所以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曾對ㄋ們提過~因為我怕2度傷害ㄋ們!



但!!我希望ㄋ們能主動告訴我~!



因為ㄋ們不說ㄉ話~我永遠都不會懂ㄉ~

下一篇:~現實揪是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