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1:34:54雲麻ˍ

完美結局

0627
我們在淡水完美的結束了835
相約準備的邁向935










噢噢
今天滷肉還是發揮他拖時間的本領
十點二十分放學
結果 我還是忘了幾點才放學XD
算了
我們去捷運站囉







在捷運裡面待了好久
很無聊的就開始拍照了
恩 是蠻無聊的
到台北車站換車
之後我就跟小胖站在門邊看風景
哈哈 好好玩哪









下了車
大夥兒本來想喝冰*
但是阿
卻被店員攔下來了
恩。。
有挫折感XD
喔喔喔
挫折感哪~~









嗯嗯嗯
好渴好渴
去買飲料飲料
結果 卻下大雨了
後來躲到一間夾娃娃機店
結果本來想吊一個大家都一樣的
結果那家娃娃都好大= =
後來雨超級無敵大的哪
決定 找尋下一家
然後 衝阿衝阿
結果大家都成了落湯雞
哈哈哈
雖然全身都濕了
但是 好好玩哪








後來大家東挑西選
選了一家餛飩麵進去吃
恩 吃不下所以跟R幹吃一碗
喔喔
那裏好冷嘎
全身溼透透家冷氣冷的要命><
喔喔喔
鞋子還倒出水來
噁~~~
喔 吃麵吃麵還一邊發抖
哈哈
還有那個樓梯好好玩
我們還拍照拍照
喔喔 滑滑的 好怕跌倒><








出來之後
大家拍了一張落湯雞合照XD
好好笑喔
後來 喔喔 看到河了
啊 雨下的越來越大
根本就是用到的
結果佩斯布給R幹撐傘
後來整身都濕了= =
恩 有點同情他





後來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坐船的地方
結果雨又越下越大了啦
不管 照了一張團體照
是一位我們新莊國中美麗的學姊幫我們照的
恩 有緣有緣




喔喔喔 出太陽了
之後大家都乾了(這樣講好奇怪= =
鞋子走路都噗滋噗滋的
好噁心哪
後來走阿走
阿州跟佩斯就踩水
結果噴的R幹滿身一點一點黑黑的
喔喔 他今天真的很不順利






後來吃巨無霸冰淇淋
喔喔 好好吃 好滿意阿
雖然我感冒又燒聲







之後想去騎腳踏車
結果找不到店可以借
喔喔 還問了警察杯杯
結果他騙我們說只有紅樹林那邊才有
唉 結果遇到幼昕他們
恩 我們又只有對看也微笑了一下
每次都這樣
後來他們告訴我們哪裡借的到
後來去借






喔喔 協力車 跟丸子一台
結果一開始我差點帶著丸子一起跌倒
喔喔 後來習慣了就好了一點
後來換芳羽騎 恩 我有點不放心
所以後來都是我騎
哈哈
那邊有一灘水耶
我問芳羽要不要衝過去
他說好啊
壓乎 好好玩哪





恩 燈光好 氣氛佳
海風吹在臉上好舒服
享受享受
後來我們騎了好遠又騎了回來
兩光要射BB槍
喔喔 我們又買了巨無霸冰淇淋
恩 比前面那家好吃
跟老闆說 看他很開心
恩 後來遇到一群國中生
喔 我愣住了 我以為他們要問路
媽呀~丸子你還真聽話
別阿~= =
算了 以後看到號碼就別接囉^^






後來去找兩光
喔喔 神槍手喔
厲害的勒
嗯嗯 比北一女的棒喔
漂亮漂亮!!



後來騎到一個地方
拍拍照 欣賞風景
哈哈 時間也差不多囉
去還車還車
老闆說屁股先進去
下一台頭先進來
阿佩斯就說 為什麼不胸部先進去勒?
哈哈 後來怎樣我也忘了 不過很好笑就是了
恩 那個老闆說把"鎖"拿起來
後來元元&蔣哥一直說把"手"拿起來
一直笑一直笑
不過我也覺得很好笑XD
哈哈 真的不錯
然後然後
阿州就跟佩斯打起來了!!!
用兩光打BB槍的獎品互K
還去K蝸牛
喔喔 還有黏黏的草
有點噁 好像毛毛蟲
好多人被黏被黏







後來走到捷運站
喔 蔣哥&阿州就不知道在幹麻
後來有個人就問
同學你的票勒?你給我過來!!
吼ˇ還說他逃票
碼的 他這個人好機車!!
恩 好像只是留下姓名電話地址吧
嗯嗯 後來又好多人要坐10號







後來我到新埔捷運站
恩 本來打算搭99
但是後來看到805就忘了805要去對面坐
喔買尬 我嚇了車又跑了好遠
我很呆有沒有XD
恩 7點才到家
乎 好險沒被我媽罵






嗯嗯 今天很滿足捏
我第一次那麼晚回家
還好我有先告訴我媽我會晚點回家
ya~~
真的好開心喔
在此 在淡水
我為我的八年級生活
畫下完美的句點
接下來 我不害怕
因為我有這麼多這麼多
美好的回意陪著我
好開心好開心
































這個完美結局
我在淡水
跟我最要好的朋友們
一起劃下 最完美的句點


























































































留下背影
-end-
















































珮斯: ) 2008-07-10 22:32:49

嗯&quot&quot


不機車˙˙˙你是卡車




陳盈是戰車

版主回應
哈哈~~
陳盈是戰車
我不是卡車啦> <
2008-07-16 19:42:13
冰箱 2008-07-04 09:44:22

唔唔



好可憐唷




這時候我在家...你們在補習班噎





挖ˋ同情




哈哈_我不機車

版主回應
吾吾
下個禮拜
我在大陸遊山玩水...你在補習班耶
同情你喔



我也不機車XD
2008-07-05 23:28:48
ㄚ呆 2008-07-03 22:06:51

哈...那天....真的好美...

(至少比現在我們過的生活好多啦!)

版主回應
美阿
比起現在= =
2008-07-05 23: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