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3:30:42≧佑凝≦

〝﹏是不是聽到我的心聲?…

今天,我弟晚上才告訴說早上兔仔有打電話給我,
還我晚上才打回去,真是的!!
打回去,他問我哈利波特1~4集有沒有看!?
我當然回答有看,但是忘了 = =
想一想,為什麼要問這個?
原來要...找我去看電影=ˇ=
整個就好興奮喔!!
又問我星期一、六、日哪一天有空,
我居然說都有空= =,後來掛電話,
我問我爸,星期日要去哪?
居然要去彰化!!!!!!我果真忘了![應該沒記= =]
當然要打電話回去,可是....
兔兔打給他同學了,很抱歉阿!
終於打通時~又跟他說星期日不能,
對不起拉~還妳又花了電話費 [sorry~]
(((講電話插嘴真不好意思阿,對不起喔!)))
當然...決定星期一去了!!!

後來說定了,我上即時通,問兔兔一些事情~
她那時候說"橋下"等她,突然頭上有個問號!!
在哪阿!?我弟說在籃球場那,忽然知道了,
但是我忘了怎麼走= = [ 路痴 ]
兔兔只好要來大門口等我,真抱歉阿!害妳多跑~

好期待喔~明天要出去了,
那麼多天的日子都好無聊,
是不是聽到我的心聲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