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6:00:10小定定,小婷婷♥

[ 無聊的對話 ] :;*


剛剛我和小樺進行了一段無聊的對話XD

如果你們無聊的話’就勉強看一下捌!?
對話如下>>


-----------------------------------------------------------*

叮咚!有人在家嗎~~
小樺: 安安押!!
小樺: 好久不見呀!!
定定: 好久不見= =?
小樺: 呵呵~因為很久沒和你聊天呀!!
小樺: 最近很忙嗎?
定定: 呵呵XD
定定: 蠻忙的,,,
小樺: 是唷...
定定: 上課上到很晚,,,
定定: 摁摁
小樺: 那早一點稅就好啦!!
定定: 跟你說噢 !!!
小樺: ?
定定: 呵呵XD 隔天還要考試
小樺: 喔
定定: 所以睡覺只睡4~5個小時
定定: 摁摁
小樺: 對了!!ˇ要跟我說什麼呀!!
小樺: 啊~假日應該要睡九一點呀!!
定定: ,,,
定定: 自然會醒
定定: 已經習慣6點起床了,,,
小樺: 先起床一下在睡覺壓!!
小樺: ...
定定: 以後就算假日六點一定也會自然就醒
定定: ,,,
小樺: ........
定定: 我不是那種會浪費光陰的人 好嗎?
小樺: 練習睡九一點呀!!
定定: 呵呵XD
定定: ,,,,
定定: 我要問你噢 !!!
小樺: 對了!!ˇ要跟我說什麼呀!!
小樺: 恩~
定定: 傅浩威是不是現在很少說髒話了
定定: 我要說的是這個 !!!
小樺: 恩...........我也不太曉得耶??
定定: ,,,
定定: 昨天我和他聊
定定: 感覺變好少噢 !!!
小樺: 怎嚜?妳怎麼突然說到傅浩威呀?
定定: 因為它變太多了
小樺: 是唷
小樺: 我只有注意到.....
小樺: 他整天上課ˊ只會睡覺
定定: 而且我昨天是第一次和他心平氣和的對話
定定: ,,,
定定: 是噢
小樺: 是唷
定定: 他還有說現在她有努力讀書,,,
定定: 摁摁
定定: 對呀 !!! 第一次耶
小樺: 我想它是在你面前比較乖而已吧!!
小樺: 稀奇呀
定定: ,,,
定定: 是嗎?
小樺: 嗯嗯
定定: 他之前也常常罵我= =
定定: 現在轉學了 我才發現他髒話便好少
小樺: 通常她跟別人說話都應該會說很多髒話呀!!
小樺: .............
定定: ,,,
小樺: 應該只是在及時通上不說髒話而已吧!!
定定: 他還說我剪西瓜皮
定定: =口=
定定: 他以前和我聊即時通狂罵的耶 !!!
小樺: 他怎嚜知道你檢頭髮呀
小樺: 喔
定定: 大華不是有髮禁嗎= =
小樺: 那他怎嚜知道你向西瓜皮呀
定定: 我沒剪西瓜皮好嗎,,,
定定: = =
小樺: 喔喔
小樺: 哈哈哈.........
定定: ,,,
小樺: 好
定定: 你要看我現在的照片嗎?
小樺: 嗯嗯嗯
小樺: 有嗎?
定定: 有
定定: 但有綁頭髮
小樺: 我要看!!
定定: 正面會覺得很長
小樺: 那有沒綁頭髮的嗎?
定定: 側面會覺得很短
定定: 有呀
定定: 我用一下
小樺: 我都想看耶!!
小樺: 嗯嗯
定定: ,,,
定定: 不要那麼貪心XD
定定: 看我的照片要收錢的耶 !!!
定定: 哈哈哈
小樺: .............
定定: 哈哈
小樺: ?
定定: 看起來很長
小樺: 嗯嗯
定定: 其實很短,,,
定定: 你有右手嗎?
小樺: 沒有^ ^
定定: ,,,
定定: 有吗?
小樺: 有啦!!問廢話.........
定定: 摸一下你的鼻子
叮咚!有人在家嗎~~
小樺: 恩!然後呢?
定定: 好了嗎?
小樺: 恩
小樺: 怎?
定定: 然後在摸一下你的脖子
小樺: 恩!!然後呢?
定定: 你真的有這樣做= =?
小樺: 怎?
定定: 有吗?
小樺: 說了會怎樣嗎?
小樺: 你會罵我嗎?
定定: 不會
定定: 我只是怕你沒有跟這座
小樺: 沒有........
定定: ,,,
小樺: 哈哈哈...........
定定: 快點跟著做 ˋˊ
小樺: 位什麼
定定: 快點
小樺: 喔
定定: 摁摁
定定: 先摸鼻子再麼脖子
小樺: 要一直摸嗎?
定定: 摁摁
小樺: 要怎嚜摸呀?
定定: 在摸你的耳朵
小樺: 好了
定定: 往下屬五公分
小樺: 同意之手嗎?
定定: 摁摁
定定: 往下屬五公分
小樺: 我沒有尺耶!!
定定: 大概= =
小樺: 好了
定定: 這就是我頭髮的長度
小樺: 你.......很無聊耶!!
定定: 哈哈哈
定定: 你也很無聊呀
定定: 還跟著做耶
定定: 笑死人^口^
小樺: 直接說耳朵下5公分就好啦!!
定定: 這樣才能顯現出我的特別
定定: 哈哈哈
小樺: 我只有最後一個動作一直用而已耶!!
小樺: = =
定定: 這樣也很白痴
定定: 你弟在旁邊一定會覺得你是瘋子
小樺: 我弟弟也有看到呀!!到他沒說什麼呀
定定: 他心裡一定覺得你是白痴
定定: 哈哈哈
小樺: 你還是一樣沒變.....那麼阿達...
小樺:
定定: ,,,
定定: 哪會呀= =
定定: 我們老師說我又聰明又文靜
定定: 哈哈哈
小樺: .....
定定: 哈哈哈
小樺: 你老師騙你的啦!!ˇ還真的相信唷!!
定定: ,,,,
小樺: 你老師騙你的啦!!你還真的相信唷!!
小樺: 真是的!!
定定: 這些話都出自於他的內心好嗎= =?
小樺: 騙人
定定: ,,,,
定定: 我說真的好嗎?
小樺: 好啦好啦
定定: 呵呵
定定: 換面板
定定: 不要用洋芋片
定定: 我會想吃,,,
小樺: 吃吧
小樺: 讓你肥死
定定: ,,,
小樺: 哈哈哈......
定定: 你明明就知道我要減肥
定定: 真是過份@@
小樺: 呵呵.
小樺: 哈哈哈....好可愛唷
定定: 我有現在這個面板的錢包耶 ^口^
小樺: 是唷
定定: 吊到的ˇ
小樺: 賽道的!
定定: 你說什麼話嗎 !!!
小樺: 呵呵
定定: 你選的面板都好醜-////////-
定定: 我要自己換
小樺: 不用換了啦!!
小樺: 因為....
定定: ?
小樺: 我要下現了!!
定定: 好啦 !!!
定定: 拜拜噢 ~
小樺: 我上線很久你才上線..........
小樺: 嗯嗯
定定: ,,,
小樺: 喔
定定: 是噢
小樺: 恩
-- 小樺 已經離線了。(2007/3/10 下午 03:09)



♡婷◦定寶 2007-03-16 20:28:06

厚~~
妳們兩個真的很好笑耶!!
(婷)

小樺 2007-03-12 22:10:29

妳....明知道我國文爛還笑我= =

版主回應
呵呵XD (定) 2007-03-13 21:43:24
小樺 2007-03-12 18:01:27

我現在才發現...我怎麼那麼幼稚呀?!
還有一件事我要申明一下...
就是..剪西瓜皮是他自己說的...又不是我說的
我只有說為什麼他會知道你剪&quot西瓜皮&quot呀!!
他自己就說我沒剪西瓜皮....我只是問而已耶= =

版主回應
為什麼他會知道你剪西瓜皮?
你說這句話的意思不是說我剪西瓜皮嗎?

哈哈XD 你說話有語病,,,
2007-03-12 21: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