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09:01:15coffee^^

切牌與逆位

其實每天切一張牌ˋ

重複的可能性很高ˋ

那我會再往下一張切ˋ

因為要把78張牌的圖形全記起來ˋ

還要讀一下它的牌意ˋ

也常切到逆位牌ˋ但是ˋ

我通常會把它擺正ˋ

因為要先了解它的意義ˋ

等到對它的牌意全都能ˋ

一看就大概了解的時候ˋ

再開始記逆位的牌義ˋ

所以我每天切的牌不是最原始的第一張ˋ

有可能是第二張ˋ第三張ˋ或第四張ˋ

我其實有每天用筆記本紀錄生活情況ˋ

作為塔羅日記的作業ˋ

這是對自己人生的一個歷程的紀錄

上一篇:新工作

下一篇:觸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