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20:16:57coffee^^

誠實面對

自從開始學習塔羅牌ˋ

在書裡都有提到要誠實面對自己ˋ

雖然我自認為都有做到ˋ

但是對於自己在感情這方面ˋ

還是無法真正的釋然ˋ

因為藏在心理的一段不曾公開的情ˋ

常常會回來擾亂平靜的心ˋ

回想問題的開始是從哪個時間點產生ˋ

這段時間的不公平對待為何我是這樣的姑息ˋ

而又是如何看著它發生ˋ

我又是如何的壓抑情感的悲痛ˋ

只因為我是愛得比他深嗎?

傻ˋ笨ˋ都不足以形容當時的我ˋ

再回首自己都會心疼的替自己掉眼淚ˋ

堅強起來吧!!

 

 

 

上一篇:回鄉一趟

下一篇: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