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0:09:27★音靈.雀!

很累...也很想念你...

難得今天休假...
不過還是得為了論文而努力...
雖然和小俐俐很辛苦...
不過該做的事還是要好好完成才行...
要盡自己最大最大的努力!!!!

後來爹爹給了三根未成熟的香蕉...
這可是他被小黑蚊叮的辛苦代價哩...
綠油油的香蕉真的很漂亮...好希望它永遠不要變黃哈...
後來小俐俐要去打工..
我自己去湳山看二輪片...
那的交通真的很不方便.要轉三次車...
下次好好研究一下到信義路四段有哪幾路公車...
再走到通化街會省錢些...
由於太會拖的綠故...五點半播映的荒野大飆客我居然到了六點多才進去看- -
不過劇情真的很讚、美式幽默逗得各位看倌捧腹大笑^^
七點二十五接著看二十八週毀滅倒數...
噢...一開演就被震撼到...
撕裂情節真的真的好可怕、吼叫聲也超恐怖的><
好多時候都要用指頭塞住耳朵才能看螢幕...
不過看了這二部電影也算值得...
難得放假我還是無法安份的回宿舍...
一定要到一直想去的戲院看個戲才對得住自己...
這股衝動往往我都無法理解到底是好還是壞...

這陣子我真的很累...
而且我也很想念你...
其實只是想表達我真的很想念你...
想不到你不喜歡這種方式...
其實想得到你一個"乖"字罷了...
看到你有這種反應.我真的蠻難過的...
不過算了辣、反正以後不會發生了...
我很累、也很想念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你什麼時候才可以好好陪我?


上一篇:累...

下一篇: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