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1:54:32

殘缺的愛 *52*

砰砰-----

「慶太!!開門,我有話要跟你說!!」涼平邊大聲呼喊,邊用力拍打慶太和央登公寓套房的房門。

那天和右典談過後,他反覆思索了一整夜,不得不承認對方的話是對的。

事實早已擺在他的眼前,是他不肯去正視而已。

他心底一直很清楚自己對慶太和對優子的感覺是不同的,但他卻不敢確定那樣的感情是否稱得上是愛,直到右典點醒了他。

回想以往,他只要一專注於課業上,就算好幾天沒跟女友見面,也不會有太強烈的失落感。

可是這次,自從少了慶太的陪伴,就算課業繁忙,寂寞也會不停地啃噬他。

他無法適應沒有那個人在身邊的日子,所以做什麼事情都不順。

他強迫自己忙碌,因為空閒下來,他便克制不了那幾欲決堤的思念。

他想念和自己在一起時,慶太不自覺流露出的溫柔與體貼。

他想念當自己使性子時,慶太包容的態度與寵膩的笑容。

他想念慶太的全部,即使這麼做會讓他感到既甜蜜又心痛。

「咦!?涼平?有什麼事嗎?」

好不容易盼到門開了,但來人卻不是他想見的那一個。

「慶太在嗎?我有事情要找他。」

決定要化解誤會後,他連續打了兩天的電話給慶太,可是都無人接聽。

因為他害怕會就此失去慶太,所以當他一把報告趕完,便立即飛奔至慶太的住處找人。

「慶太啊…」央登面露難色。「他…」

「他怎麼了?」

「你不巧跟他錯過了,他剛剛才去了機場。」

「什麼!?」感覺身體的血液全在瞬間凍結了。「去…機場?他…他為什麼…」他著急的開始語無倫次。

「今天是我們系上的交換學生要動身前往美國姊妹校的日子呀!!」

「交…換學生?」

「嗯,大概會在美國待上半年左右。」

「什麼!?」慶太要離開日本半年!?

怎麼可以…他們連個小小的誤會都還沒解開啊!!

他還有好多好多話沒有告訴慶太,他…

「他們去成田機場嗎?幾點的飛機?」他激動的抓住央登的衣領追問。

「欸、嗯,五點半的。」

涼平看了下錶。

距離現在的時間還剩下四十分鐘。

「謝了。」拋下央登,他急衝到馬路上攔阻計程車。「我走了,拜~」

望著涼平匆匆離去的背影,央登再也忍俊不住的輕笑出聲。

「呵…」

終於啊…這兩個人都開竅了,真是可喜可賀。
牛奶肌 2007-08-22 08:48:46

不然偷戴一隻雞和蘋果也可以啦!不過雞和蘋果要分開放;不然蘋果會被雞吃了?哈哈怎樣有看懂嘛˙另外我發覺小說都喜歡寫阿溜最後哭著求姓橘的劇情˙凡下次可寫姓橘的抱著阿溜的腿哭著說不要離開我(^ ^)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太晚回你留言了囧(自賞巴掌)

啊哈哈哈哈哈我這次有看懂耶(?)
是說我也想要看橘慶太抱阿溜大腿求他不要走的畫面呀
可是這次殘缺的前面阿溜太機車
阿橘感覺太可憐了
所以結局還是要讓阿溜低頭一下啦
不然有人可能會心理不平衡XD
2007-08-30 10:09:58
牛奶肌 2007-08-21 01:37:22

凡乖耶都是哪姓橘的教我的說我去打他【姓橘的:ㄛ哪油?】再過幾天我們就要咬手帕道別了凡保重啊去哪如沒吸飽空氣別回來喔不然偷戴一隻雞和蘋果也可以啦不過雞和蘋果要分開放不然蘋果會被雞吃了哈哈

版主回應
後面好像繞口令囧
雖然我很認真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不過好像還是不怎麼懂(?)
是我領悟力太差嗎XDDD

OKOK我會吸飽空氣再回來(不是吧###)
2007-08-22 00:07:08
牛奶肌 2007-08-19 16:28:58

是啊再過不久凡也要和我們談遠距離的戀愛了【吐死自己】凡記的幫我多吸加拿大的空氣耶還有兩集就完了凡到時可不要寫請期待殘缺的愛第ㄚ部等我從加拿大回來就開始寫喔哪我會叫姓橘的埋了你『耶~~~』

版主回應
哈囉好久不見啦(揮手)
真高興看見你ˇ

哈哈哈哈哈
你想跟我談遠距離戀愛嗎
好害羞///(羞啥###)

我不會拖啦
因為我不想被姓橘的埋(錯)

嗚哇
原來我在你心中信用已經破產了嗎
真是太令我傷心了XDDD
2007-08-20 2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