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6:52:04`Ting

我的初戀

我真的很喜歡你,喜歡到無可自拔。

  每天看著你經過窗口,感覺很幸福。

  就讓我默默的,喜歡你,就好了。

  而且沒有人知道我喜歡你,這一直都是我的小秘密。

  直到她的出現,我才知道,原來喜歡不只是可以默默的,也可以大

聲說。

  可是,現在說,會太晚嗎?

  我不知道……

  她,是你的女朋友,也是我的知心好友。

  看著她幸福的模樣,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心很痛……

  每天每天,她都會跑來我這告訴我妳和他的甜蜜,有好幾次都快翻

臉,但是看到她幸福的表情,我實在於心不忍。

  這個星期天,你們第一次約會,她卻邀了我這個電燈泡,看著你有

點無所謂的表情,感覺……

  很複雜。

  一整天,你都不說話,讓我的處境變的很尷尬。

  「寶貝,我去買飲料。」她笑著對你說。

  我知道,我心又再抽痛了。

  你跟我默默的,不說話。

  「那個……」你終於開口了。

  「什麼事?」調整自己的心,讓自己的心不再那麼加快。

  「妳之前每天都會偷看我吧?」你看著我。

  我愣住,不語。

  「那為什麼之後就不再看我了呢?」你那深邃的眼睛,再度跟我相

會。

  「我……」我已經語無倫次了,不行,我不能在喜歡你。

  「抱歉,讓你們久等了。」她回來了。

  她的回來化解了我和你的尷尬。

  一路上,還是只有她的聲音,我和你,都不說話。

  或許,這樣才是最好?

  是。

  隔天。

  她哭著對著我說。

  你和她分手了。

  為什麼?

  我不知道。

  我怒氣沖沖的去找你。

  你好像是早已知道我會跑過來找你。

  對著我笑了一下。

  「我喜歡妳」

  你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我傻住了……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知道妳喜歡我,不知道為什麼,對妳的興趣

越來越大,到最後就變成了喜歡了。」

  你的告白讓我成了大家注目的目光,我似乎還能感覺到,她的怨

恨。

  「我恨妳!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妳,狐狸精。」妳在我背後大喊,

似乎在訴說著我們的友情斷裂。

  我一時都沒想,追上了我的好友。

  「琪!」我拉住了她。

  「放手!」妳對我大吼。

  「聽我解釋……」

  「有什麼好解釋的?他喜歡妳,妳也喜歡他,妳以為我不知道

嗎?」妳大吼著,整個走廊都是妳的聲音。

  我一直以為我藏的很好,原來妳還是知道的。

  「我……」

  「妳什麼妳,妳以後不再是我的好朋友!」妳甩開我的手,奔向走

廊的盡頭。

  我無奈,我很想回話。

  這就是我想要的結局嗎?

  我走回去,看著你。

  「謝謝你喜歡我,但是我不能跟你在一起,她對我來說是很重要

的。」我拒絕了你,你似乎有點難過。

  「妳不是也喜歡我……?」你那受傷的眼神,也叫我心痛。

  「是,我是喜歡你,但是我不想因為妳,而讓我和她吵架吵的那麼

嚴重,我現在只希望跟她合好。」我笑笑著。

  「我會等妳的。」你對我這樣說。

  我很驚訝。

  我也只是笑笑著回答你。

  「不用等我了,何必孤戀一支花呢?」

  我轉過身,背著你。

  這或許不是當初我要的結局……

  但是,在那時候的我認為,這樣是最好的。

  朋友,比愛情來的長久。

  我不要為了愛情而背叛了友情。

  而我的初戀,就這麼短暫的結束了……

上一篇:賤女人

下一篇:盲點

♀ Mong。☆﹋ 2007-07-10 19:36:31

大大擁抱>: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