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4:23:59`Ting

我不會相信【任何人】了‧‧

開學後,,發生哩好多事...

我不懂~ 以前我認識的妳 真的不見哩!!

我難過 ///*
我生氣 ///*

   但 又如何呢?!



事情發生後  你被打 ,, 我們在家乾等你的消息...
對,,我承認我還會心疼 ///*


過了一段時間,,事情又要講哩!!

今天 佳雯挺你  亞晴挺佳雯   所以你才沒事...

那天,,我和小茂冒著危險的偷溜出來 就是為了想知道情況如何...

但 去了之後,,看到你和大家好好的站在那邊...

 我承認     我鬆了一口氣!!


你過來把我拉到旁邊跟我道歉,,

  而我卻討厭這種感覺  所以跟妳開玩笑 ...

  最後還是跟妳說  我比較喜歡妳以前的樣子...
           現在的你 我不喜歡!!

後來ㄝ因為‘亞晴替妳說話,,所以我等妳回到以前...


後來,,
 你在你的無名打說:

  我到底怎麼ㄌ

  為啥我會變ㄉ那麼多

  我以前不是這樣ㄉ

  某人說

  它比較喜歡我以前ㄉ樣子

  我想也是ㄅ!!!


  我會盡我ㄉ能力   恢復到我以前ㄉ時候


我問 那個人是指我嗎?   你說 嗯嗯!!
我說 嗯嗯~OK啦!!  我相信你會很努力變回去的  對不對?!
你回 嗯!!


OK!! OK!!  我都相信你~
我再一次的選擇相信妳...


昨天  我聽到了那些話,,

 靠,,心情只有不爽~

  你憑什麼這樣講ㄊ們~   他們對妳不好嗎?

  你的一切  讓我好礙眼~

 你被打,,之前還在幫你心疼  還會擔心你!!

  現在,,我只能在旁邊冷冷地看著!!


 你把大家的信任當什麼?!
 你把大家的友情當什麼?! 





   而我,,   不會再相信妳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