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0:06:22沙沙

電影☆朋友☆之後的☆愛☆的首映式


本月11日下午2點,電影"愛"在首爾鐘路的首爾劇場內舉行了首映式.參加當天活動的郭慶澤導演,主演演員朱鎮模,樸詩妍,金民俊在一起觀看了電影首映之後舉行了記者座談會。  
在記者座談會上郭慶澤導演講述了對於女主人公朴詩妍的第一印象,"在電影開拍之前我從沒有親眼看過樸詩妍,只是在電視和網路上看過她的臉.當我決定讓樸詩妍出演影片女主人公後我和見面時我的第個反應就是’出大事了’.因為我覺得她對於這部影片女主人公的角色來說外形有點太厲害.但是當天一起吃飯,對華之後我對她的看法立刻發生了轉變,覺得她就是最適合的人選。"

  主演演員朱鎮模說:"在看到劇本的瞬間我深深著迷了,有可能會成為非常通俗的故事,因此演員真誠的表演十分重要.在拍攝時只要是覺得沒有表現出真實的自我時我都會一一要求重新拍攝。"

  因朱鎮模的演技大變而備受期待的電影"愛"真實地描繪了男女間悲劇性的愛情.該片將於本月20日在韓國上映。

Source & copyright ⓒ inno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