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0:48:06沙沙

神話Andy9月單飛挑戰音樂劇 興奮大於壓力


2007年08月22日15:31 新浪娛樂

  曾經風靡韓國人氣組合神話成員Andy將于9月初開始加盟目前在首爾大學自由劇場上演的創作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

  自1998年以神話最小的成員出道的Andy一直以可愛陽光形象備受歌迷喜愛。當神話成員相繼單飛活躍在歌壇和螢屏時,Andy也選擇了單飛挑戰音樂劇。Andy也是在神話六名成員中第一個挑戰音樂劇的成員。

  在音樂劇中飾演張在赫的Andy表示:“最近每天都認真練習唱歌、跳舞、演戲,因此不能像從前與其他成員一起練習、一起回宿舍。雖然當我一個人回家時會感覺有點孤獨,但也會時常提醒自己我真的要單飛了。因此為了演好這一角色,我會竭盡全力練習。”

  自1998年出道以來一直在神話組合演唱Rap的部的Andy如今突然轉變為音樂劇主唱,並且演唱的同時也要展現舞技和演技而備感壓力。Andy表示:“當接到音樂劇有關負責人的提議後看了作品,覺得非常有趣。而且被劇中主演張在赫深深被吸引,最後決定飾演花美男藝人張在赫。”

  當記者問到神話看到申慧星、李瑉宇、金東萬活躍在歌壇會不會產生競爭心時,Andy表示:“也許大家不相信,可是我只真心希望神話的每一位成員都能取得成功。我相信神話五位哥哥也會這麼想,因為當我告訴他們要出演音樂劇時爭相給予鼓勵和支持。讓我感受到了五位哥哥雖然看似冷漠,但內心充滿了對彼此的關切之情。”

  Andy將於12月與其他神話成員一同飛往中國、日本等地展開亞洲巡迴個唱。

禁止轉載(starnews/版權 希馬凱特 / 提供 selena /文
Source: http://www.sina.com.cn
韓朝風韓流論壇koreanwin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