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59:54沙沙

蔡貞安借☆咖啡王子☆變美女 觀眾疑其整容

2007年08月20日15:59 新浪娛樂

  由尹恩惠、孔侑主演的連續劇《咖啡王子1號店》中與李善鈞演藝浪漫愛情的韓星蔡貞安不久前通過韓國知名女性月刊透露了心聲。

  近期,蔡貞安在接受女性月刊採訪時,對於記者的稱讚謙虛地表示:“變美麗的並非是外表,而是眼神和心靈。”蔡貞安接著又說到:“雖然大家都認為我變得更加美麗,但我認為可能是在新劇中的新穎美麗形象給予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讓觀眾覺得比從前更加美麗了。”接著又補充到:“甚至有的觀眾還懷疑我是否整容,但我從沒有整過容。”

  當記者提到劇中角色《韓柔珠》時,蔡靜安表示:“首次接觸韓柔珠就深深被吸引,無論是在工作與愛情之間選擇工作的一點,還是忠實於自己的情感大膽展現的勇氣都讓我喜歡。因此演戲時,讓我發揮得更加自如。”

  蔡貞安接著表示:“從前我認為只要我試著忘記那些讓我疲憊的事情,就可以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治癒。但我現在反而覺得應該及時治療那些傷痛,才是最好的。”

編按:五、六前就認識蔡貞安,除了一頭招牌金髮染回黑髮外,外貌可是一樣美哦!

禁止轉載(starnews/版權 希馬凱特 / 提供 selena /文)
arisa.編修

Source: http://www.sina.com.cn
韓朝風韓流論壇koreanwin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