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13:56:59尚未設定

只想要你回來

給了一個微微笑臉
在鍵盤的敲打中
認識了你
因為颱風的侵襲
在電話中慢慢地暸解了你
不拘束行動放你遊天際
是彼此相處的最佳方法
身邊有許多美女圍繞
手機也天天曾未斷線
沒資格生氣或限制你的種種
跟誰親密跟誰曖昧夜宿誰家
我都無權過問
難過傷心又能怎樣...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而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偶爾的關心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 是你讓寂寞與我為鄰
不是想隱瞞欺騙
只怕說了 你的不在乎
會讓我更難過

習慣像風一樣的愛情
習慣天天有你問候的電話
習慣夜夜有你陪伴的日子
縱使你的心裡住了一個她
還是點著燈火等著你回來..

照片裡發現了他也發現了我
不說一句收拾行李執意要離開我
離開的那晚
夜很深雨很大
只剩下淚在臉上任性

你曾說過的愛
不容許謊言與欺瞞參雜的愛
在你離開之後
是懂了
卻換不回對我的信任

我們的愛像風一樣
欺瞞自己對你只是依賴
卻在你離開之後
才發現
一直很安靜的我
早已深深愛上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