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5:36:04尚未設定

寵物關係

電話響了
紅色的福斯停在樓下
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單純的祝你生日快樂
拿著我送的禮物笑著說你沒傷
中間隔著一道門
門下卻隔著一道深壕
是笑了心卻沒有在一起過
有一陣子週末都在等著你的電話
有一陣子夜晚都在等著你的邀約
有一陣子在家都等著你的回來
這陣子開始在習慣沒有你的消息

擁著你靠著你的肩入眠
差點差點就要變成改不了的習慣
你在的時候老是把房間弄得亂亂的
電腦也被你霸佔不能用
喝個飲料還要我幫你倒
每次先回到家都是我在整理
可是
你不在的時候
房間整齊又乾淨卻少了你的熱鬧
床單上還有你殘留的男人味
缺了你的笑聲你的任性
似乎開始有點不完整了

在他方有個不穩定的情人
沒說明僅僅稍微帶過
累的時候會躲在我這
只能在家乖乖的等你
不能任性不能撒野
因為怕你封鎖與刪除
就只能乖乖的等你
最任性的孩子氣卻有令人感動的貼心
那深夜你說要開車去接我那被欺負的朋友
說要把習慣的床位讓給哭泣的她
那夜晚給了我學長安定的建議
這只是那麼微不足道的事情
卻讓我有不能承受的感動
任性歸任性你卻還比那情人
重視我的拜託與請求

對我淡淡微笑中
有些許的溫柔與關懷
不給承諾與約定像風一樣消逝
是我們微妙關係中的牽絆
我們會有我們的速度與模式在進行著
至少
你曾說過當我突然不見的時候
一定會來找我

這樣就夠了

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