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01:13:19尚未設定

再見了~我的河馬

早在幾個月前就該結束的戀情
我卻拖到現在才劃下句點
早晨七點從電話中
催促我從基隆趕到新莊
只為了你的寂寞你的刺激
眾人之中
就屬你對我最關心
買早點、搭車、過問我的生活
你知道我需要關心即使那麼地稀少
曾迷戀你多年
卻在微微細雨中給你最後的KISS
微笑地跟你說要作回朋友
我從7-11的玻璃櫥窗
看見你不捨的表情
以及對我絲絲的眷戀
我曾迷戀你多年
跟你在一起一直很快樂
對不起第三者遊戲再下去
我會輸得一無所有
當初已經重生就不想再踏入泥礫中
親愛的河馬
我是真心的在喜歡你
不是口中跟人炫耀的愛情遊戲而已
心會痛淚卻不再流
再見了~迷戀多年的
河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