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02:38:20尚未設定

花生湯圓的相遇

元宵的夜晚在他人家中接起你的電話
你用老套的說法和我聯絡上
卻很坦言地說要來我家吃湯圓
明明我就不在家
明明我就沒約你
卻很任性地說等等我就到
為了不讓你發現我不在家
趕著趕著放棄了朋友的閒聊
趕著趕著為你找尋你最愛的花生湯圓
找不到花生湯圓便對我發了脾氣
在你心虛道歉說要開車找尋時
我已經在第四家找到你愛的花生湯圓
想今天你手機裡一定有許多湯圓邀約
你卻來不約你吃湯圓也沒打電話問候的我家
是為了什麼
不是為了什麼
都無所謂了...因為你想念我
床被你佔了2/3毯子被你奪去2條
跟你在一起我開始凌晨準時就寢
報告在心裡轉阿轉
等著你閉上雙眼等著你入眠
在輕輕地開了桌燈趕著一份又一份的作業
秒針喳喳聲響想要起身完成惱人的報告
轉身之際你抓住我的手
輕聲問我『你要去哪裡』
心頓時心酸心酸好心酸
我不想離開你卻也不想待在女人堆中的你身邊
所以我會和他在一起
但我想待在你身邊不想遠離你
這是個秘密這是個奇蹟這是個小小幸福
為了什麼
不為了什麼
都無所謂了...因為你需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