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1:48:03飯糰寶寶

寒假開學日子

今天早上起床買個早餐"學校到了天ㄚ ~爆滿 ~ 生意興榮 ~ 一堆旅客在那邊罰站 " 哈哈 ~ 就到老地方等老公 ~ 混混 ~ 很久才下來 .....
超想跑走的 " 又不想讓你餓肚子 " 不捨阿 >3< !! 討厭 ~
來了 " 看到一個熟西的老公 ~ 要是在跟我客氣 " 不理你 " 嗚嗚
後來 ~ 上樓 " 跟本是菜市場麼 ^^" 不自覺的我也哈啦起來 ~ 呵呵
聊起情人節怎麼過 " 過年去哪 ...... 改說甚麼 ˊ3ˋ 哀  "
沒有老公陪的情人節和過年  ˊ3ˋ 討厭  :(  之後  早餐肯完了 "集合嚕 >"<   拿著班旗排  像個白痴在那裡走  

又回到教室    老師學幹部  換掃地工作  介紹新成員   聊個天
又跟朋友哈個啦起來了   ~亂叫來叫去 "被朋友摸來摸去打來打去  
好恐怖的女人世界  >3<   然後學典禮嚕  熱死了  真是的很熱ㄚ阿阿阿阿ㄚ  ~煩 ~死教官下禮拜開始每天升起唷  !  XO
機車 " 火車 " 汽車 " 腳踏車 "ˋˊ    課表很討厭
曬太陽快瘋掉惹  很熱  訓話  唱國歌 唱校歌  " 媽媽 ㄜ

解散  放學喏   愛   老公駕到   辛苦了阿   呵呵  恩麻
公車是烏龜 + 蝸牛  慢死了  輪胎爆炸嚕阿  ˊˋ  拋錨ㄚ  
很熱等你等的要死  "或著爆滿  " 計程車北北你很猛  " ˊˋ
不想再遇到你了  嗚嗚 " 恐怖  "德安到  ! 本來看糯米正傳 
後 "太晚 ~ 去吃米糕  YA 可愛的弟弟給我嘟嘴嘴 屁屁又那麼接石 " 想捏捏 想打打 " 不知道還一直吐 ˊ3ˋ 一中 ~ 腳很酸
逛 " 老公謝謝你夾我喜歡的東西 可是未必夾的到 讓你花錢很抱歉
哀 ~ 嗚嗚 ˊ3ˋ 恩 謝謝你陪老婆跟獅子逛來逛去 晃來晃去的
真是辛苦你了 嗚嗚嗚嗚嗚 愛你 秀秀辣

做公車要回家嚕 " 好麻 我以後會第一個走 ~ 可是我是你的天使
永遠想排你的後面保護你 陪你啊 ˊ3ˋ 討厭




2007.2.27日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