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1:18:28飯糰寶寶

嗨 ~ 是今天的事情

今天等你等公車 " 你竟然從我背後冒出來 ^"^ 傻瓜 "
之後跟你逛個家樂福 ~ 像個小朋友 ~ 在那玩滑板車 .....
還是兩腳可以打開的那種滑板車 " 哈哈 " 凡正你動作超逼機
是個小朋友 " 最愛的老公 ~ 鬥我開心 ~ 搞笑寶貝
我的最愛 !! 又買兩個傻瓜葫蘆 ~ 真的很口愛辣  ︿︿ 恩麻
之後你就來我家睡ㄍㄠㄍㄠ了 "我在那個時間幫你煮人參雞湯
有點鹹ˊ3ˋ 不過我有把它用不鹹了辣 ˊˋ 嘿嘿  
第一次煮麻  真不好意思ㄝ  呵 呵 呵
睡起來你頭痛拿藥給你擦希望有幫助  " 看了心疼難過阿ㄚ
之後送你回家 "是互相的 ~ 別擔心  "放心 "乖乖

後"我吃飽打給你超多次都沒接 ~ 擔心到最後哭了 >"<
老公~松^^ 2007-02-25 01:23:38

嘻嘻 想說先走去妳家 看會不會遇到妳呀 哎呀 結果沒有 多跑一趟>&quot< 那好玩呀 嘻嘻 老婆 謝謝妳^^ 不管怎樣都好吃呀 唉唷 我不想讓妳一個人在外面走呀 我會擔心 對不起啦 讓妳擔心了 嗚嗚... 乖 不可以哭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