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2:19:18飯糰寶寶

麥兜你老婆給你的信{新年快熱}

親愛的麥兜:新年快樂嚕 ^"^ 別太想我ㄝ ~ 在阿麼家過的很好
我好想你喔 !! 阿 ~ 要瘋掉惹辣 " 我想我現在是憂鬱症狀態惹吧ˊ3ˋ
老婆好想抱著你喔 " 好像好久好久沒看到你的感覺 ~ 受不了也
老公2/21號見嚕 !! 海邊放煙火 " 第一次是我老公帶我去海邊放煙火
然後再去台中港吃海鮮 " 好棒喔 ~ 可以跟未來的老公到海邊真幸福的捏
老公我的紅包紅包 ^"^ 謝謝 ~恩麻 ~ 我會再阿麼家頂樓看星空
一定有奇蹟 " 會有星星的 ~ 因為在山上 ~ 當然有星星嚕 !!
哀" 過年完又要胖不知道幾公斤惹捏 XO 辣辣辣ˊˋ 不要辣
老公 ~ 你對我真好 ~ 我愛你 ~ 我甚麼都愛你 ~ 誰叫你是我嘟麥兜
你可要好好吃喔 " 2*21看到你肚肚要凸出來滴呦  ~哇哈哈哈
沒給我凸出來 "你的大屁屁準備被老婆用米奇的手仗打到變紅紅的猴子屁屁
YA" 你在ㄚ麼家因該很好玩吧 "別玩過頭 忘記你老婆惹捏 !
醬子  ˊ3ˋ我會哭哭嘟 >///< ~*
哈哈  ~ 我想老公因該是不會醬子的  "呵呵  
老公ㄚ  "你也要好好休息休息 " 讓自己好好放個新年假期嚕

我帶著你的衣服去阿麼家睡ㄍㄠㄍㄠ "愛辣 "有你賠的感覺也
還有我帶著你的照片亂跑  ~ 想你時我一定看著他 " 哭 ˊ3ˋ
老婆黏你黏的要死 " 無尾熊這幾天真的好無聊辣 ~ 瘋掉 ~
你會說 {乖辣} 哈哈 老婆先幫你說惹捏 YA : )

我們相愛的蹤跡好像在此留步了 " 腳步的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