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1:52:14飯糰寶寶

我最愛你了{傻瓜老公昆松}

HONEY " 老公寶貝: 然後我就跟她說 要走現在走阿 一直在那裡罵
HONEY " 老公寶貝: 一直罵我 我就跟她說 慢一點去是會死喔
HONEY " 老公寶貝: 然後就發飆 拿棍子從我腳打下去 好險有用手擋 不然我看連走都不用走了
HONEY " 老公寶貝: 後來到樓下 我把門用力關 結果卡住打不開 我踹門 踹好幾下 結果姐姐站在門後面 我不知道 門被我踹開 從她頭撞下去 倒在地上
HONEY " 老公寶貝: 好險沒事 只是腫起來 不然我一定被打死 不用留著
HONEY " 老公寶貝: 媽本來還跟我說 今天沒辦好繳錢的話 回來我一定給你死 不信試看看

----------------------------------------------------------------
心疼阿心疼"~嗚嗚~你看看你吼"傻瓜就是個傻瓜"以後媽咪說甚麼就不要跟他頂嘴麻~真是的"自討苦吃的傻瓜老公>///<吼你~好想抱著你的腳~親她"說不要讓你這麼痛>X< 哀~打打"每天都給我那麼晚回家"老婆擔心你也ˊˋ

2/14禮拜三是情人節
2/15禮拜四是兩個月
我要在家裡發霉
好煩好煩阿ˊˋ
想跟你過辣"討厭捏 ~嘟嘴嘴喔
祝你情人節快樂^^HONEY
第二個月快樂~跟你再一起的每一天都快樂

麥兜好可愛"他就是你~傻哩傻氣"我愛你
老公~松^^ 2007-02-13 02:00:25

老婆 我沒事的 乖啦 阿...我不聽話 是該給老婆打打的 所以我願意給妳打^^ 情人節恐怕不能陪妳過了>&quot< 嗚嗚...隔天就是我們兩個月 也不能陪妳出去玩 哀ˊˋ 我們只好在遠方 心靈相通了 我不是那隻豬豬啦>&quot< 真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