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3:33:33西瓜大師

學開車

學開車

這件事對我來說還早吧

那天在跟舅舅說

我無意反抗你

但是對於你的意見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

其實我也想學開車

我也想體驗奔馳在馬路上的感覺

但是事實上不太可能

學了要幹麻呢?

沒車開

爸爸媽媽也不給開壓

那幹麻要學呢?

學了只會手癢

學了只會想開

沒車讓我開

沒適當的時間讓我開



我說我想回台北陪媽媽

舅舅說這是藉口

我心裡很清楚

爸爸媽媽雖然嘴巴上沒有說想我們

但是心裡面有沒有想

我們心裡面也都知道

雖然我回去白天會出去

但是晚上會家壓

有一個女兒在家幫爸爸媽媽開門

可以按一下電鈴...說聲...喂~開門~

和他們自己拿鑰匙出來開門

這兩種方式

雖然得到的結果是一樣的

但爸爸媽媽心裡的感受

是完全不同的

而後者不是明顯溫暖許多嗎?



我沒有不學開車

只是時機不對

我才大一

我是台北小孩

我沒辦法時常開車

我也不必開車通勤

而最重要的要點

也是我一直不想說的一點

就是

我家根本沒有閒錢讓我去學開車

我想把握我的閒時間
我是你妹 2006-06-03 20:09:41

爸爸說:他不希望妳會跟美芳姐姐一樣,到需要開車的時機時,卻不會開車

至於錢的問題,更不是問題....

恩...想家是一定有ㄉ...
想當初,我姐大一的時候,就不知道打電話回家哭幾次ㄌ
哈!哈!哈!
我想~~我以後也會這樣ㄅ~~
說不定...會比你們更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