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1:07:02西瓜大師

回台北

這禮拜因為母親節回去台北



禮拜六跟TACO還有小香香去好樂迪狂唱四小時

好HIGH壓

送了小香一顆蛋雕

竟然是幸運草的

(因為...就是我挑的)

好可愛壓...也好美壓...

真是捨不得送他

還是應該自己留下來才對咩



那天唱了四小時的歌真的有累到

不過我似乎都忘記唱范瑋琪的歌耶

唱了好多燕姿的歌

我才想到

好久沒有聽燕姿的歌了

怎麼突然有點空虛了呢

哈哈哈哈哈



現在回到台中了

坐上前往台中的國光號車上

突然一陣心酸

我想要留在台北

我還是喜歡在台北

雖然剛開始有點期待新生活

有點期待獨立自主的感覺

但是還是在家比較快樂

大家都說我適應的很好

我想是吧

但是久了

我反而不想留在台中了

有種衝動

想要每個禮拜都回家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不想要來台中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