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1:05:54西瓜大師

天壓

哇 抖 新 麻 g~~~~小Q


    口合  口合....

      她長抖超咖哇依ㄋㄟ.....

  
   剛ㄑ那家店枚多久揪跟ㄊ超好抖...


      哇悶有事抖會互相說!!


    ㄊㄝ會跟哇說很多有關ㄊ跟ㄊ男友斗事....



         ㄆ過ㄊ男友年紀真豆那時聽到哇下到!!


   ㄊ男友竟然26ㄌ!!


      當場驚訝一下....


         ㄆ過ㄊ男友對ㄊ好揪好啦!!!



      哇抖新麻G...


       ㄋ如果枚ㄑ唸書!!


            哇會常常上及十等ㄋ抖啦!!



       ㄆ能拋棄哇喔......






我剛剛去看別人的報台...

這就是所謂的火星文嗎?

太可怕了吧

我如果這樣打報台的話

不用等惠玲姐殺了我

我會自己剖腹自殺

為所有教過我的老師

謝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