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12:03:03娜娜

奇摩交友

因為朋友起哄而登記的奇摩交友
再度被我關閉了
剛開始玩的時候
因為用了這張蘋果光加持的照片
人氣一度衝上50
那時
每天很用心花兩個鐘頭回覆留言
一直到自己覺得煩膩
關了版

前一陣子重新開張之後
沒有期待也沒力經營

更厭惡的是
面對愛慕或要求見面或撒嬌要我安慰的話語
我發展出來的那個應對人格
虛假得讓我想掐死自己

世界的運轉很奇怪
人的緣分也許就真的存在那會淹沒自己的網海浬
我卻無法在網路找到讓自己安身立命的方式
對著以為可能是美好相遇的人說話
對著那些一個個未曾謀面又對你充滿幻想的形體

我想我還是辦不到
幸福的神話還是留給別人實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