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00:29:49娜娜

耶誕樹下的F3

今天晚上布丁狗請我跟nana在Hyatt吃飯,日本料理buffet,一邊吃一邊偷聽隔壁桌兩個豬頭男人跟兩個酒家女的對話當作娛樂,一直吃到胃撐爆,隔壁桌煽色腥的笑話來源也走掉了,三個人才扶著帳破的肚子離開飯店。

讓布丁狗主動開口說要請吃大餐的人是nana,這一個月來布丁狗對前女友菲舊情復燃,以極快的速度跟小女朋友分手,並再度對菲表白,布丁狗為了展示決心,托nana送了一束花給菲.

布丁狗在各個節日送給歷代女朋友的花束跟卡片,一直以來都是由我或nana代為打點,這次送給菲的花束意義非同小可,nana特別精心在卡片上寫了一段話,這段話讓菲深受感動,也讓布丁狗狗心大悅,開心的說要請吃飯。

卡片上寫的是:Dear S, 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 I promise I’ll never let you down again.

以上這句話是nana名言錄的標準範本。各位男士們,學著點。

我和nana都很清楚,菲還深深眷戀著布丁狗,不過菲的家人和朋友不能原諒布丁狗當初對菲的傷害,菲受到壓力不敢答應求愛,讓布丁狗很沮喪,我跟他說,這是你當初背叛菲,現在要付出的代價,他說他知道,他會繼續努力。

布丁狗的空窗期間,我和nana成了最佳的伴遊小姐,除了夾娃娃等基本娛樂之外,三個人幾乎吃遍台北的冰淇淋店,今天晚上吃飽飯,布丁狗問,接下來要去哪玩,我在Hyatt大廳看到高大美麗的耶誕樹,突然想,不如來個台北街頭耶誕樹巡禮。

Nana和布丁狗對這個提議都非常興奮,於是上車聽著小野麗莎的Bossa Nova耶誕歌,在信義計畫區尋找耶誕樹,離耶誕節還有一段時間,到處都已經可以看到亮晶晶的樹,紐約紐約的小耶誕樹、新光三越的超大耶誕樹,華納威秀OK WAP耶誕樹、Johnny Walker的耶誕樹、中國信託的點燃生命之火耶誕樹,我們在每棵樹拍照,週四的街頭有點冷清,卻充滿我們三個街頭痞子互相叫囂吐槽的聲音。

巡完信義計畫區,三人不約而同想到遠企,每年都是那邊的耶誕樹最高最美,興沖沖開了車到了遠企,發現樹還沒亮燈,還有吊車在吊燈飾。
“We came too early.” 布丁狗用台式英文下了結論。
“We came too fucking early”. Nana 補充說明。
我看著亮晶晶的燈,叫她們兩往上看,拍下燈海流影的照片。

布丁狗看著照片說,幹麻拍流星雨,我們又不是F4。

nana 說,我們是F3,fucking 3。

耶誕樹前的F3 捧著吃撐的肚子笑到肚子痛,約好下星期,要繼續在台北街頭尋找還沒看到的耶誕樹,繼續F3 的流星雨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