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20:50:44娜娜

夏天遺失的七個吻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流著眼淚經過高大的橘黃色的鐘塔。
約好時間等在鐘塔下,他吻了我七次,然後推開我,指著燈塔說,這塔一直在這城市裡,我一直在這裡,有一輩子那麼久,但是我等的永恆不是妳。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繼續流淚走過公園,凌晨的公園裡有情侶牽著手,有人溜著狗,我繼續走著走著,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這城市裡,沒有可以棲息的地方,我搭上電梯登上高樓,上樓又下樓。
開門之後女友憂傷的看著我,說,爲什麼,你總要爲錯的人流淚?

到底是什麼地方錯了?
百思不得其解,我捧著巨大的愛情灰燼,很濃厚的憂傷,繼續行走在沒有目的的城市裡。

₤₤₤

好久沒做這麼悲傷的夢了,夢裡的眼淚有溫度,悲傷的觸感很真實..
後遺症還是會無預警的攻擊沒有意識的地方,躲都躲不掉,像浸溼又乾掉的紙張,總會留下凹凸不平的水漬...
 
總是愈到錯的人,這樣多嘗試幾次,就能終身免疫吧...
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