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00:38:26娜娜

愛情蕁麻疹

以為我的蕁麻疹已經痊癒了,卻在這兩天大爆發。

又抽煙又喝酒又熬夜又喝大量咖啡提神的關係吧,也有可能是BEGAL正在掉毛惹的禍。

總之又癢又痛,腫得跟豬頭沒兩樣,夜裡睏到極點睡著了,以為這樣就沒事,醒來卻發現滿身都是紅腫的抓痕,像被人凌虐過一樣。乖乖吃中醫調養了半年的身體,免疫力還是瓦解了,只能宣告不治,我終身無法治癒的蕁麻疹。

匆匆忙忙去醫院掛號,不到半小時,紅腫的地方消退了,只剩下淡淡的紅色痕跡,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但我知道他隨時又會出現,讓我又癢又腫,痛不欲生。

有時想想,我的蕁麻疹好像愛情,發作時天翻地覆,消退時比什麼都快,什麼都不會留下。

愛情像蕁麻疹,來得快也去得快。

恩,這是新的領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