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00:19:26蒂娜瑪

耳提面命要你珍惜


有時候難免會不小心緊張起來

仍然在找最適當的位置

不想變成真正問題一堆的女孩

卻說什麼都變成問題一堆

怎樣才算貼心

我想我還在學習

果真還是

容忍與互信阿

還是在努力的抓住些什麼

然而許多好的事物總是在過去之後顯得如此不真實

就像甜梅號一如往常靜謐爆裂的表演

找不到任何的詞句形容

又怕無法傳達給你 難以表達的情感

只好一直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幸運的事吧

能夠毫無擔憂的與你手牽手

謝謝你陪我跑步

謝謝你帶我去看表演

謝謝你心不甘情不願起床去買早餐

謝謝你出遠門來去看電影



我也想為你做一些事